主页面

主页面包含三个主要功能区,其中最下面的功能区:该功能区是用户输入情感因子的区域,用户可以选择文本信息输入(长按麦克风可进行语音输入)或面部图片输入(左下角按钮可进行操作),以及关键字输入(点击右侧箭头可弹出关键字)。中间的功能区:该区域主要用于实时展示用户的情感倾向比,即积极情感、中性情感、消极情感三种情感分别在用户历史的情感因子输入中所占的比例。上部的功能区:左侧用于展示机器人的初始问候文本信息和应答文本信息,右侧展示用户输入的文本信息。

 

个人信息页面

该页面为用户展示保存在云数据库中的个人详细信息,主要包括个人头像、昵称、性别、国籍、省份、城市等信息。用户可对可修改的信息进行修改并保存更新至云数据库。

 

地点类型推荐页面

    地点推荐页面中,用户可以查看系统为用户在特定情感下推荐的地点,可选择根据用户的历史记录或系统固定的相应情感下前往的地点类型来推荐。系统得到推荐地点列表后将各个地点以标记的方式呈现,点击某个标记点可弹出地址和导航入口按钮。

 

群体类型推荐页面

    群体类型推荐页面中,用户可查看系统为其推荐的情感群体。

 

个性化设置的实现

    用户可在个性化设置页面中,可分别设置地点推荐和群体推荐时所采用的显示颜色,系统为用户提供可视化的颜色按钮,用户可点击选择相应的颜色,保存后系统将用户所选择的颜色十六进制字符串上传至云数据库。

 

个性化回复的实现

    对用户输入的情感因子进行情感后,可有两种情况,若为中性则调用图灵机器人给用户做出聊天式的回应,若为带有情感成分的因子则调用区域推荐函数为用户推荐最佳前往区域。